关注微信公众号
校园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通知公告
云周中学元旦放假通知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2022年元旦放假安排如下:

11日至3日放假,共3天。14日(周二)返校照常上课。

温馨提示:

   1.家长和孩子元旦假期尽量居家为主,做到勤通风、勤洗手,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游玩需谨慎。原则上不出游,如出游,不前往境外和内地中、高风险地区。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以最新通知为准。

   3.确保返校安全。假期离开温州的孩子返校前须向班主任做好行程和核酸检测健康报告。返校前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应立即前往医疗机构就诊,并按规定申报。

 4.请学生们放假期间认真完成作业,复习课文,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地址:瑞安市云周街道繁荣村        电话/传真:0577-65053311
Copyright ©2021 瑞安市云周中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