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校园动态

德育安全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 德育安全
畅想亚运,筑梦未来——云周中学“最美班级”评选活动
发表时间:2023年10月28日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助力杭州亚运会,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最美班级”评选活动的板报设计以“文明迎亚运”为主题,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

同学们用彩色的画笔设计出契合主题的板报,琮琮、莲莲、宸宸融合了杭州的历史人文、自然生态和创新基因,生动可爱的形象深受青少年的喜爱,而各班也都对吉祥物元素情有独钟,它们的加入让板报的色彩鲜明而和谐,赏心悦目。

展示墙上, 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构成了精致的文化版面,展示着学子们腹有诗书的才情;同学们“艺”展风采,设计感满满的画作尽显良好的绘画功底。

各班同学们积极参与,齐心协力,为建设富有特色的班级文化出谋划策,打造了别具一格的图书角、公告栏、卫生角、荣誉墙等,着重体现出迎亚运、讲文明、爱劳动的主题内容评比之际,各班创意频出,颇有“一班一世界,一室一美景”之感。

经过校考核组打分评定,云周中学“最美班级”评选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九(1)班  八(3)班   七(4)班

二等奖:

八(4)班  九(2)班  七(3)班  七(5)班

三等奖:

七(1)班  九(4)班  八(2)班  七(2)班 

八(1)班  九(3)班




 
地址:瑞安市云周街道繁荣村        电话/传真:0577-65053311
Copyright ©2021 瑞安市云周中学    网站备案号:浙ICP备16026084号-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